close

今年終於有幸請了育嬰假,於是這學期有機會到小咪的幼稚園當說故事媽媽。也因此學校老師臨時找我幫忙當兒童節闖關活動的關主。

過去上班很少參與小咪在學校的活動,大多只能請外婆代勞,有了汪弟之後也幾乎把時間、精力都給了黏人愛哭精弟弟。為了彌補這個缺憾,我立志今年要盡力參與小咪的活動。一方面也有窺探校園生活的快感。

小咪在這裡讀了兩年多,今天是我第一次瞭解這個幼稚園所有的班級和老師,從幼幼、小中大、混齡班共十七個班,實在很驚人呀!難怪每次全校聚集在禮堂時我都覺得吵得很崩潰。

我和另一個愛心媽媽負責的關卡非常簡單快速,雙腳跳進呼拉圈且開合即可,遇到幼幼班則適時調整難度,根本小OT無誤(撥髮)。

老師們著實令人敬佩,小孩好動發呆吵鬧失控難免,總要時時保持著高度警戒亢奮大嗓門狀態,還不忘幫每個孩子拍照作記錄,以免無法交差。

活動約兩個小時結束,愛心媽媽獲得了點心與飲料,揪甘心ㄟ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anne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