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一秒融洽彼此笑開懷,下一秒互搶相互毆咬抓推。

「我不喜歡弟弟了!」「不要弄!」

「媽媽抱抱我啦!」「啊(尖叫)」「哇哇!」

打鬧的劇情演不膩,演員不累,觀眾我看得很累。每天哭鬧打架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偏偏汪弟目前戰鬥力實在太弱,三兩下就被咪姐KO完封,動不動就要召喚媽獸出來面對。殊不知媽獸跟豬大哥二哥一樣成天只想住草屋木屋。

總之老母常常被迫要出面處理,不出來面對好像沒有盡到傳說中媽媽應盡的責任義務。但基本上手足吵架我覺得比法律糾紛還要難排解,林老師就是不開心你拿我怎麼樣,更何況其中一隻人話只有略懂。於是老母老狗變不出新把戲只會那幾招:道德勸說跟對方說對不起,勸導無效警告,屢勸不聽抱緊處理,人力水柱強制驅離。

老實說通常後來他們倆怎麼好的我也不太記得,可能突然某個點就轉移掉了,但有時會跳針跳針跳針一直卡在那裡很不舒服,媽獸耐受閾值備受挑戰,最後受不了爆氣大吼、發火噴人,The End字幕升起。

故事如果真的這樣結束就算了,事後媽獸還要因為爆氣而在夜深人靜時默默流淚懺悔,我到底是媽還是獸?(嘆)

為了挽救台灣生育力寫些還算正面的東西好了。雖然隨著倆人年紀增長,吵架的次數變多,但是越吵感情越好,他們依舊有著無可取代的手足之情。例如一起不好好吃飯、一起講屁話、一起爭先恐後洗澡、一起睡覺講話講不停,陪睡員都睡著又被吵醒的循環。你看是不是很感人??

雖然這兩個孩子的特質各自有讓媽媽操心的地方,但看到他們彼此陪伴玩耍的畫面,仍會欣慰不已,即使隨時片刻又要開始驚聲尖叫了⋯

我的兩個小鬼靈精呀⋯⋯

希望要一起平安順利長大。

期待汪弟再大一點戰鬥力追上咪姐時,我就可以在草屋木屋裡喝茶看他們互毆,啊是自己解決問題了(煙)~(錯誤示範千萬不要模仿)

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anne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